天真可以吃么

这里咖咖(kaka),主吃雷安,剩下的都在置顶里,请小可爱们自行了解www
门牌号:3232331066
欢迎来戳(和我兴趣相同的小可爱)

当个置顶吧~(想扩同好!!)
这里垃圾画手一个!!
没啥能耐但是擅长咕咕咕_(•̀ω•́ 」∠)_
昵称是咖咖(可能是和我的名字比较相似所以她们经常这么叫我Orz),叫我十年也可以_(:з」∠)_
主吃cp:瓶邪,雷安,瑞金,卡埃,杰佣,摄殓,黄占,园医……
最近迷上了《东邻西厢》!!(强势安利!!)
cp洁癖大概有吧??(攻受反过来不行,,我也不知道这个算不算)
最后!!感谢能够喜欢我的小可爱!!我会努力提高画技!!!不会让你们失望的!(拍飞)
现在大一!!!!!!!
欢迎来打扰!!!!!!

评论(4)

热度(27)